公共法律服务专区 您身边的法律顾问

服务特色与优势

24小时在线法律咨询

提供选择类型,输入咨询内容,点击发起咨询,省司法厅组织的律师将在30秒内作出回应,进行即时咨询对话;如30秒内没有律师回应,可以选择继续等待也可以转为留言咨询。

智能咨询

浙法通智能机器人可以在线解答常见法律问题,自动识别法律问题中的关键词,以现行法律法规以及海量司法判例为支撑,科学高效提供法律解答和服务引导。

法律帮助-法律援助

提供全省所有法律援助机构、全部法律援助事项的在线申办。阅读法律援助须知,确认后选择法律援助机构,按照系统提示填写基本资料、案件情况,上传证明材料,即完成申请,等待法律援助系统后台处理。

法律帮助-人民调解

提供每个县至少两个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业务的在线申办。输入双方当事人基本信息,选择申请的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方式,还可以选择倾向的人民调解员,输入纠纷发生地和纠纷简要情况,确认提交即完成申请。

在线公证-在线预约

提供全省所有公证处一周内窗口办证时间预约服务,选择公证处、预约时间、公证事项、公证用途,提交后显示预约成功。

在线公证-在线申办

提供74家公证处、21类78项公证事项的在线申办。选择所要办理的公证机构、公证事项、公证用途,按照系统提示上传证明材料,点击完成提交。此外,公共法律服务专区还提供律师、律所、鉴定机构、公证机构查询,赔偿计算、法律文书下载、法律法规查询等非常实用的便民服务,尽快下载浙里办APP用起来吧!

扫码获取服务

浙里办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