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畅行”交通专区 办事出行 一点就行

服务特色与优势

高速出行,来“浙里畅行”体验“独家服务”

对于高速出行,“浙里畅行”出行应用拥有着不少“独家服务”。“直播”是“浙里畅行”的特色之一,点击“浙里畅行”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部分重点高速路段的实时监控视频,这也意味着,坐在家里动动手指也能随时看到一些路段的车流情况。点击进入“收费站开闭”后,地图上默认展示已关闭收费站分布情况,点击左上角,可切换“已开启”“已关闭”收费站。点击某一关闭收费站,可以看到收费站名称、地址、所属高速、状态、预计打开时间等信息;点击某一开启收费站,可以看到收费站名称、地址、所属高速、状态等信息。点击“服务区”,进入服务区分布页面。地图上默认展示全省服务区分布,点击某一服务区图标,下方弹出框展示该服务区基础信息,包括服务区名称、地址、停车位、加油站、厕所、母婴室信息。(是的,你没看错!连厕所是不是有空位都能知道!)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就点击“详情”,可查看选中服务区的包括商铺、汽车维修站、公共设施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点击“示意图”,可以看到该服务区的2.5D模型,该模型可手动放大显示,直观展示服务区出入口、停车位、卫生间等设施分布。

不仅能查询,还能帮你规划

此外,在“浙里畅行”还能查到杭州市内的公交车、地铁、水上巴士、机场大巴、出租车网约车等信息,公交车、水上巴士、机场大巴页面右侧均有“路线查询”和“路径规划”两个按钮,点击“路线查询”,地图上出现相应公共交通的分布情况;点击“路径规划”,跳转到路径规划页面,终点定位到选择站点,起点是用户的当前定位点,可选择自驾、公共交通、P+R换乘三种方式,路径规划方案在地图上显示。以用户定位为中心,周边停车场、加油站、充电站分布情况及剩余停车位信息也一目了然。

长途出行,来“浙里畅行”说走就走

“浙里畅行”汇集了公路、铁路、民航各类枢纽的长途客运信息,班次查询、预定购票,一次搞定。通过“浙里畅行”的千里眼,出行回家,还未到站,您就可以看到出租车的排队情况。在杭州的小伙伴还可以通过手动选择长途客运枢纽(包括客运中心、汽车南站、汽车北站、汽车西站)、铁路客运枢纽(包括火车东站、城站)、民航客运枢纽(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查询到基于地图默认周边公交站点、地铁、机场大巴、水上巴士、公共自行车站点信息,出租车网约车空车位置信息、共享单车位置信息。点击“航班查询”,选择航班号、出发地、目的地、出发日期,可以查询到航班的详细信息,包括预计到达时间、实际到达时间等。

扫码获取服务

浙里办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