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公共服务 带你快乐运动,科学健身

服务特色与优势

健身地图

健身地图提供了最新最全的健身场地、运动场馆等信息,并支持按照运动项目、所在区域进行场地搜索。无论你是想跑步、打羽毛球或是游泳……选择你的就近区域和想进行的运动项目,分分钟找到健身场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健身行!

赛事活动

关注体育赛事的朋友们看过来!“赛事活动”整合了多项赛事服务。其中,赛事活动公告为大众提供了最新鲜的赛事活动信息;赛事活动报名提供了各项赛事活动的报名途径;赛事活动直播提供了赛事直播和相关精彩视频,让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大饱眼福;赛事活动成绩则提供各项赛事活动的成绩查看。

科学健身

整合了科学健身指导、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指导员培训和体质测定站点共4项服务。其中,科学健身指导为大众提供了体育健身等视频内容,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边看边学;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了专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查询;体育指导员培训提供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报名;体质测定站点整合了全省的免费国民体质测定站点信息,帮助你快速定位附近的体质测定站。

青少年体育

提供青少年运动员线上注册窗口和线上公示窗口,家有“小运动员”的家长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体育社会组织

提供浙江省各类体育社会组织的详情和联系方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此查询。

全域户外

整合了多项户外运动服务,包括山地户外、水上运动、航空运动、冰雪运动、汽摩运动等运动类型,还有多条精品路线推荐,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扫码获取服务

浙里办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