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网上办 不动产业务掌上就能办

服务特色与优势

不动产权属证明

子女读书、遗失补证、信息查询、无房证明、调查取证、社区停车、人才补贴、迁拆、户口迁移、公积金提取、本地廉租房、保障性住房……在很多场景下,不论有房没房,你都需要用到这张不动产权属证明。

电子权证

提供在线查询、在线查验、我的证照服务,已开通杭州、温州、绍兴、金华、衢州、丽水这6个设区市的部分市县。依法加盖电子印章的不动产权电子证书(证明)具备与纸质证书(证明)同等的法律效力,更便于公众(企业和群众)保管和使用,不用再特意携带纸质证书证明;同时电子证书(证明)相比于纸质证书(证明)省去了大量工本费,节能增效,积极响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

便民查询

提供地籍码查询申请、不动产进度查询、附图查询等服务。“地籍码”是包含不动产权属验证信息的实时二维码,根据业务限制情形划分为不同颜色(如红码、黄码、绿码),权利人、相关业务受理人员可直观地判断不动产能否办理具体业务。

在线申请

提供登记申请、我要预约服务。

扫码获取服务

浙里办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