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特点与优势
  • “非浙A"车辆高峰段可便捷申请入杭

    为方便市外群众来杭办事需要,“非浙A急事通”是经杭州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按照“提前报备、次数控制、急事通行”的原则,实施“部分开放非浙A号牌小型客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在杭州市错峰限行区域内通行”的便民利民措施。 只支持非浙A号牌的小型客车,非浙A号码的其他车型都不可以申请。同时也不支持杭州市浙A号牌小客车申请高峰期通行。

  • 次数控制,有效使用

    2021年3月1日起,杭州错峰出行新政正式实施。非浙A牌车主登录浙里办申请“非浙A急事通”,即可在早晚高峰入杭。外省号牌(“非浙号牌”)小客车:一个自然年度内允许通行的次数不超过12次,且每个自然月不超过3次。本省“非浙A号牌”小客车:一个自然年度内允许通行的次数不超过24次,且每个自然月不超过3次。 “急事通”中提到的一年12次或24次是如何计算的?以12次为例,一年12次是指每年从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有12次申请机会,每次24小时(不超过两个高峰时段)。申请时支持两个时段选择:分别为0时至24时及12时至次日12时。

  • 提前报备、次数控制、急事通行

    该措施的实施按照"提前报备、次数控制、急事通行"原则,非浙A号牌小型客车驾乘人员如需工作日高峰时段在杭州市错峰限行区域内通行的,可通过“浙里办"APP、“浙里办“支付宝小程序平台的“非浙A急事通”模块,提供车牌、姓名及出行事由等信息申请报备,取得“电子通行凭证”。 经申请报备并取得“电子通行凭证"后,可在《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和《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的“错峰限行”时段、区域内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