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特点与优势
  • 服务特色与优势

    不用去乡镇(街道)书面提出申请,也不用请社区(村)代办申请,只需登录浙里办APP,进入“浙里救”,动动手指就能立即享受社会救助在线申请、救助代办、主动发现、智慧救助服务、救助政策、成为服务人员、社会组织进驻等服务。

  • 全方面的救助申请服务掌上办

    其中,“浙里救”的救助申请服务包含临时救助对象认定及救助金给付、民政救助(低保、低边、特困)、社会救助多部门联办一件事、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公租房承租资格确认、公租房租赁补贴资格确认等服务。 以临时救助对象认定及救助金给付为例,完成在线填表、上传材料、信息确认,即可完成申报。

  • 工作人员、社会组织可在线申请进驻

    “浙里救”的服务还给想成为服务人员的志愿者、第三方社会组织提供了相关服务。 打开成为服务人员服务,填写对应市、区县、街道/乡镇、社区/村、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服务人员类别可申请成为服务人员。 打开社会组织进驻服务,填写对应市、区县、进驻助联体、社会组织名称、信用代码(账号)、法人姓名、社会组织类别等信息,申请社会组织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