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学习课堂

服务早知道

一起学热词

热门服务

个人办事
法人办事
  • 学分银行

    “学分银行”由浙江省教育厅主管,浙江开放大学承担建设,是浙江省全面推进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的一个重要窗口。目前,该服务已构建“业务办理”、“学习地图”、“学习资源”、“积分广场”四大服务板块,并实现浙里办APP、微信、支付宝等移动端全渠道覆盖。

    查看详情
  • 健康体检

    “浙里办”已上线“健康体检”,覆盖全省60家省、市级医院,各家医院均有专家定制的多种体检套餐,在线即可轻松完成预约和支付。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体检前套餐查询、分时预约、费用支付,体检后报告查询。

    查看详情
  • 浙里台融

    “浙里台融”数字服务平台通过“我要政策”“我要办事”“我要资讯”三大功能版块,实现台胞台企涉台政策法规“一键直达”,高频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定制特色资讯“一窗可知”。

    查看详情
  • 智慧母婴室

    “智慧母婴室”是展示浙江生育友好、“幼有所育”的重要服务载体。服务主要面向携婴出门的宝妈,为哺乳期宝妈及婴儿提供护理、哺乳、集乳、喂食、备餐等服务。同时,提供母婴室信息,包括详细设施配置和导航路线。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