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政处罚结果信息> 行政处罚结果详细信息
磐安县新城区鑫源堂中药材经营部(夏某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规定未明码标价案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磐市监处罚〔2022〕262号
被处罚单位(被处罚人): 磐安县新城区鑫源堂中药材经营部(夏某某)
执法部门: 【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出行政处罚的日期: 2022-09-22
行政处罚决定书(全文或摘要)  

主要违法事实:2022年09月14日,

我局在对你(单位)检查中发现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的行为:当事人从上个礼拜开始,未标明价格经营虫草、燕窝。

      行政处罚种类、依据、内容:

当事人从上个礼拜开始,未标明价格经营虫草、燕窝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二条、《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十三条第一项之规定,本局决定如下: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罚款1000元。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当事人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按照行政处罚决定书载明的履行方式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