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政处罚结果信息> 行政处罚结果详细信息
开化县世香阁足浴店未依法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案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开卫公罚〔2022〕86号
被处罚单位(被处罚人): 开化县世香阁足浴店
执法部门: 【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开化县卫生健康局
作出行政处罚的日期: 2022-09-26
行政处罚决定书(全文或摘要)  

被处罚人:开化县世香阁足浴店,经营者姓名:叶香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8
现已查明:
2022年08月25日,开化县世香阁足浴店未依法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第二款,已构成违法。
你单位未依法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的行为违反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现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第一款,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作出以下行政处罚:1、警告;2、罚款人民币500.00元。罚款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上述款项缴到浙江开化农商银行,地址:开化县芹阳办事处解放街60号,银行帐号:2******************1,收款账户名称:开化县财政局非税收入专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