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政处罚结果信息> 行政处罚结果详细信息
廖申中盗窃案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开公(华)行罚决字[2022]00861号
被处罚单位(被处罚人): 廖申中
执法部门: 【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浙江省开化县公安局华埠派出所
作出行政处罚的日期: 2022-09-26
行政处罚决定书(全文或摘要)  

主要违法事实:2022年8月19日15时许,违法行为人廖申中在开化县安能物流有限公司领取完自己的快递之后,因对该物流公司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满,将一个他人快递(内含36条面巾、36条方巾、36条浴巾,价值人民币2062.8元)偷走。廖申中的行为已构成盗窃,属情节较重。2022年8月21日,廖申中主动投案,向公安机关如实陈述自己的违法行为,对廖申中减轻处罚。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第十九条第(四)项之规定,决定给予廖申中行政拘留六日的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的执行方式和期限:行政拘留送开化县拘留所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