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惠企服务

企业主题“热点办事”
助企服务
住房建设
生态环境
医疗卫生
广播电视
人力社保
交通运输
出版印刷
教育就业
企业诉求一键直达
企业减税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您好,对小型微利企业从事国家非限制和禁止行业,并符合下列条件的企业,减按2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工业企业,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10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其他企业,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8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增值税暂行条例和实施细则规定,小规模纳税人申请一般纳税人的资格,从过去工业企业年销售额达到100万元降低至50万元,商业企业年销售额从原180万元降低至80万元,小规模企业进入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门槛相对变低。
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补贴吗?
对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凭批准文件)每家予以奖励20万元,对重新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凭批准文件)每家予以奖励10万元。各区县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奖补政策有所不同,具体请咨询当地科技主管部门。